close
哇~~我身邊的朋友都是作家耶,真好,我則是「坐家」,哈~~~ 

148a2c0713dcf5 by you.
Kristen上半年的最新作品「到尼泊爾反樸歸真」!



Kristen是我這次到福建的旅伴之一,也是我的大恩人之一,大家看見我拍的美麗的土樓就是用他的超廣角鏡頭啦,另一枚叫達爾文,他借我定焦鏡頭,大家都太熱情了,害我肯定要一直拍,哈~~結果,我的鏡頭則在我的背包裏嗚呼哀哉,苟延殘喘……

背包客的旅行讓人動心,自由的時間、無拘無束的行程、 隨遇而安的心情,往往路上的所見所聞和一般的團體旅程有著不同的深切體會,喜歡攝影,常常旅行的Kristen,不僅自己旅行,還用力的把在尼泊爾的所見所聞花了不少時間整理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我想一定很有可看性。

尼泊爾耶,我也要去尼泊爾,我也要去尼泊爾,上帝,你有沒有聽見啊?不要再睡了~~~

[更多內容請至以下書店網址]
晨星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