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尼爾說,快~~~~快去穿衣服,我們去烏來~~~~~

a1
尼爾興奮啊~~~就在我們家前面就可等車,我看了一下站牌說:「烏來、石碇、深坑,哪一台車先來,我們就去哪。」
尼爾:「我要去烏來~~~」
太陽很大,車子不來,尼爾:「姑姑!為什麼不坐計程車」
海豚:「錢拿來!」
a2
上了車,投了98元,現在還有算距離收錢的車耶,然後要拿段票,哈哈~~~我64元,小人32元~~~
尼爾是城市佬,平常都坐他媽的車和計程車,坐到公車興奮極了,我要他算一算到鳥來要幾站~~~
a3
尼爾:「姑姑!要坐58站耶!」
海豚:「我睡覺,到了再叫我!」
尼爾每站對路名,很認真~~~
a4
就是這個價目表,看得令人眼花瞭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