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20
暱稱大收集─10個有趣的暱稱


哈。都不有趣怎麼辦?不過,小金人說,把MSN貼出來就過關,你講的喔!


這麼說吧!我的MSN中看不中用,我很少用,除非有要事、急事、情事,因為我天生不愛和機器說話,若要說話,見面再說,我可以說個三天三夜。

所以MSN上的名字排起來雖然落落長(都是別人加我),但是我能認出的就幾個,其他的常在變名字的,我是一個也不認得,所以我也常刪。

我不懂,名字就是名字,不要常常改好不好,像我海豚飛,生是海豚飛,死是海豚飛,掛掉還是海豚飛,不要隨便動,看看,以下就是好模範,我記得住的朋友,不亂改名字的,所以留得住,哈~~


好了,MSN貼上來,一個奇怪的名字也沒有吧,也超過10個了,過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