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聖帕颱風走了的這一天,也是七夕情人節,我開始跑今年的台北文化護照了,再不跑,就永遠跑不完啦,今年已經很寛容的給了三個月期限,到9月底前跑完就可以!


那麼開跑的第一站奉獻給誰呢?嘿!到我家附近晃晃,就「雲門咖啡」吧!這是經過海豚啃蝕的「布朗尼起司」。



一進到12樓的雲門咖啡,好像到了另一個展場,空氣中有跳舞的味道,前方有個大螢幕放送著雲門舞集的演出集錦,右手邊再過去是雲門的舞蹈教室。


點了杯美式冰摩卡和布朗尼起司,就開始讀我的「MUSIK」,聽著輕爵士,讀著音樂之行,突然覺得自己超有氣質(我常這樣失神)。


有的人聊天,有的人看表演,我則是東張西瞧,一直在尋找這裏和別處不同的地方,來這兒的客人,有全家一起的,有眾家姐妹的,有來一起做簡報準備的,有外國朋友,有情人搭檔,也有落單的神秘海豚。


左邊桌的眾家姐妹們在討論情人,有人說:「我妹妹好想知道被人追的滋味,他很穩定,覺得沒有激情!」全部女子笑成一團,疑~~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啊?


右邊桌一直在討論電腦裏頭的玩意兒,他們好像在開會!


雲門舞蹈教室的入口長廊


現場也有許多藝文資料讓客人免費索取,嘿~~有沒看見紅通通的台北護照?


雲門Cafe,劇場 夢想 溝通 你需要……


要回家時,請綁著紅頭巾的可愛服務生幫我以後面背景照一張相,「喔!腦袋被踢一腳,目前暈眩中…」



雲門Cafe
北市館前路12號12樓
02-2381-9866
每日10:3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