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要飯的,我是要明信片的。

你拍攝的 img170。
知道莎莉王要去南法,拚了命的去要了明信片,哈哈…成功…


你拍攝的 img171。

Dear 海肫,(很多人很愛寫這個字耶)

法國的亞威農隨處是這種充滿鄉村風情的美麗屋子,有機會妳一定要來哦!(妳上次來法國有來這裏嗎?)

Sally Wang
20090727

啊就是沒有去南法,才搶著和你討明信片啊!自從看了「我在法國有個花園」之後,我每天都在「含眠」自己有南法有一個小木屋,一面落地窗,一架大鋼琴,每天早上好心的鄰居會送好吃的咖啡麵包來給海豚吃,我回禮,彈一曲送他們,妙哉。

明信片收到,謝謝最好心的莎莉王,他說我可愛,我要說他好心,這是做豚應有的禮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