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眼皮紅腫,因為我昨天哭到一個不行,太悲傷了!我在YOUTUBE上看完那「一公升的眼淚」後流了六公升的眼淚,泣不成聲。

Get a bicycle. You will certainly not regret it, if you live.
當我們在汲汲營營的每天過日子的時候,真的是會感嘆,青春真好,奔放真好,能騎著自行車在大地上奔馳真好!



我用八六拍的方式,小單位三拍,大單位兩拍,三拍就像生命的輪轉,永遠不停歇,兩拍就像兩腳踩著自行車般的悠遊,不管生命是如何,一樣有著前進的原因,我們每個人不都是這樣嗎?

低音排列,我讓BASS根音逐漸下移,就像踩著自行車從山坡滑下來,速度快但要控制。我沒用前奏,直接開門見山的讚嘆青春的美好,就是一個好啦!

我也要來去把握我的青春(啊咧!是中年吧!),來去花蓮囉!


即興創作演奏:海豚飛

【海豚飛@唱片行】無料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