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PS位置:鯉魚潭旁,莫內花園內,一隻剛喝完馬雅咖啡的海豚!

_MG_2808 by you.
這一趟的花蓮行雖然一樣是出任務,但卻是無比的悠哉,花蓮的空氣、陽光和水不自覺的會讓人凡事慢慢來。




從吉安往台東的莒光號上,我不時的望向窗外的田間綠野,心想在台北忙碌的生活真是這裏的好幾倍快,趁著出任務的時間,強迫自己把步調速度調得慢一點,才能入境隨俗啊!

早上乘著快艇去賞鯨豚,豚來了,鯨沒來,聽說這兩種生物不會一起出現,所以看見長吻飛旋海豚成群結隊的在太平洋上跳著花式芭蕾時,我的心一樣是興奮不己,驚叫尖叫開心的大叫,同船的乘客心想,這位客人你會不會太HIGH了,當然要HIGH啊!他們都是我兄弟,他鄉遇故知,我也是海豚啊!

回程時一樓艙管的阿伯說,今天你們這船的暈船率是百分之六十,哈~~那是高的囉!聽說,颱風過後那陣子,浪更高,連阿伯也暈船,更不要說是乘客了!今天海豚我當然也是完美表現,義不容辭的回贈一袋嘔吐物犒賞海豚們的完美表現。

昨兒個住在吉安的「南洋風情」,相當棒的一家峇里島風格的民宿,有自在的空間設計,具有巧思的裝飾,還有相當温暖的一家人,讓我感覺雖是一人出遊,卻也有家的甜蜜。

今天要入住莫內花園,園丁伯伯(其實就是主人,他說他是園丁,他樂於當園丁)和工人正在忙著搭露天茶座和整理園內,一刻都不得閒,海豚我卻閒閒的和正忙著在包裝客人訂購的咖啡包,來自印尼的NANA用流利的國語聊著天,也把餐廳後頭的木琴都敲完了一遍,還去鬥弄庭院的日本雞,鴨子也來湊熱鬧……現在,我正過著花蓮時間。

剛又和休息中的園丁喝最棒的「溫泉」,這原產在瓜地馬拉5000公尺的火山群中的有機火山灰裏,說有多好喝,就有多好喝,甘醇無雜味,這好咖啡別加奶,要喝純的,加了奶就浪費原有的美好了。

太陽下山了,我把行李和電腦丟在餐廳,便抓著相機晃到旁邊的鯉魚潭,又掉回頭,決定明天起個大早去呼吸新鮮空氣,不知道花蓮人是不是也這樣做?

_MG_2897 by you.

@@@@@@@@@@

剛從花蓮回來,在冷氣特強、位子又大的莒光號裏一路狂睡,好像睡飽了可以再奮鬥十年,精力充沛,所以,回到台北的第一件事就是,來打掃房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