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說Facebook 很久了,但都沒去弄,因為我想我是懶豚一隻,一定會好奇玩一玩就擺爛,結果,昨一上去,吼!真是太神奇了……

阿飛的FACEBOOK
海豚飛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




那些失聯又懶惰,散落在全球各地的同學、朋友、學生們全回來了,我笑得合不攏嘴,都還沒一天呢,大家都來集合了,我想,從我幼稚園到現在的朋友超過一萬個人有吧,哈哈~~

對於這個我可能興趣高些,因為他並不是針對小範疇的部落客而已,他是全球性的網絡搜尋,只要你給的資料正確,隨便交集聯集一下,就尋到失蹤已久的朋友和親人,這個發明真是太美好了!

裏頭還可以自組不同的社群,有興趣也可加入討論,挺有意思的!

FACEBOOK了嗎?快來面對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