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日開學日,這有唸過書的人都知道,從來沒變的事。

Eliot and the Year 6 students by yewenyi.
海豚我也開學了。



這個暑假,我到底做了什麼事呢?老天爺知道!我也知道!那沒做什麼事呢?我心裏清楚,哈!

所以啦,這個開學日一來到,我也要快馬加鞭的做好該到位卻沒到位的事,然後要把更多事給刪掉,再來做一番大調整。

我的文章積太多沒寫,也沒空寫,這要怎麼才好呢?嗯,放水流,有寫就是奇蹟,沒寫也是天注定,哈哈~~

學生開始上學,上課時間也要做調整,希望在這週搞定,以後好辦事。

昨去跑馬拉松,說是跑,其實沒跑,只是去照相,我沿路都在想,這些人瘋了,為什麼要全世界百萬人一起跑,我寧願去跑沒人的操場,一起跑很擠也跑不動,回家還在排隊等公車,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我和法朗克的無聊信件對話,把他摘來留紀念,見Human Race 全球百萬人路跑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