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感謝季?海豚來友情跨刀一下,那個獎品都不是海豚用的,給別人吧,我玩就好!

說明:你是怎麼踏進這個部落格的呢?是經由聯播?還是別人的介紹?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很奇妙,我想要藉由這個題目看看大家連結的經過。


艾瑪的新燙的美麗捲髮,從他家搶來貼的。




艾瑪半夜從MSN爬出來丟了個題給我,海豚接)))))))))))))

認識艾瑪的過程是在2005年暑假,那時中時旅遊辦了一個「送部落客去搭曙光號」的活動,這個艾瑪呢,就是我的勁敵之一,一起搶去旅行的機會,為了要明白敵軍的狀態,於是我就偷偷跑去探視艾瑪的部落格,蝦米?每篇文章都這麼認真寫喔!又寫這麼長!海豚眼放冷光~~~

後來,就三不五時跑去看他在搞什麼鬼,這傢伙蠻認真的,有點囉嗦就是,文章交代太清楚,要是海豚兩個字就說完了,因為我懶,嘿嘿~~

他的部落格很多人看啊,還有忠實粉絲,我是算粉條那一類的!

海豚希望艾瑪能一直保持快樂的書寫,我想說的是,你的文章很多人在看,影響力無遠弗屆,要善用你的文字讓大家都感覺愉悅而美好。

(疑,剛頁面當機,救回來,不用重寫!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阿門,謝謝神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