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去小忻家上課的,開學前,他提出了要來我家上一次課的想法,我說沒問題,並要帶他一起吃午餐,也就是飽餐一頓再上課。


能跑出來上課,小忻很開心啊!更開心是老師請吃飯吧?




來到美觀園,生啤酒一定要叫一杯,這杯是小的才35元,還有中、大、超級大……


這是以前外公最愛吃的營養豆腐,夏天的晚上就會見他喝著啤酒,吃著這冰涼涼再配上柴魚片的冷豆腐,和一般的豆腐質地不同,倒像是果涷。


我點了個淮山手卷,小忻吃蝦手卷,趁新鮮吃,海苔軟掉就不好吃了,分成五口,馬上下肚。


小朋友點了個蛋包飯,裏頭是紅飯。


美觀園的飯類,有的有附味噌湯,湯要趁熱喝,我都一口氣喝光光。


第一次在美觀園點鰻魚飯,還不錯,有一片檸檬給你擠,去腥!


喜相逢,整條抓起來吃,啃到一個影兒都不剩!香啊~~

小忻說,在這兒都沒感覺像在西門町,不知道西門町裏還有這種店。我們師徒倆吃到非常的飽足,站不起來回家上課耶!

於是,慢慢的運行到「大陸書店」,小忻說:「去大陸買書?太遠了吧?」嘖~~人家賣譜的店,叫大陸,從我很小就有了,帶他去開開眼界。

我隨手抓了本貝多芬奏鳴曲要給他,他一翻開快昏倒,趁我不注意時,聰明伶俐的偷偷地拿去放在B的貝多芬區,他說:「音太多了很麻煩!」最後,他去翻了垃圾車音樂,一樣是貝多芬的「給愛麗參」和「少女的祈禱」。

回家上課,就聽他猛彈垃圾車音樂,我想隔壁鄰居應該不會這時拿垃圾出來倒吧?

延伸閱讀
美觀園的綜合醋飯
美觀園的海鮮蓋飯真不是蓋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