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又來啦
我親愛的兄弟叔伯阿怡姐妹們,

這次大家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請大家再幫我加油~~~~~
為什麼呢?因為我想奪得曙光號鐵道之旅圓夢計劃的「志在必得賞」,而大家的任務呢?就是「推海豚到日本」然後去坐那個曙光號,回來再寫很有趣的文告訴大家,到底有多~~~~好玩。重點是你們的任務很重要,佔了評分標準的20%咧~~~~~只選三名耶!加油嘿~~~
請大家看看適用哪一項,二選一,幫海豚搖旗吶喊一下,海豚教你如何加油~~~~
(1)在網路上有部落及日誌的朋友:
請看優秀的飯粒「緣龍這樣說」,寫一篇文說你要支持海豚去玩,要貼上藍色貼紙,並加入引用網址:http://cgi.blog.yam.com/trackback/413537在編輯文章中引用通知網址的空格。有參加「搖旗吶喊賞」的朋友,也有機會奪得國內旅遊獎項,有5名。(這是大會規定的加油分式,算分的)
(2)沒時間及懶到不行的朋友:
請到「海豚飛看世界」的「曙光號鐵道之旅圓夢計劃」找海豚飛就對啦~~~一文中,熱烈的回應,說出你要支持我,就可以啦。(這是海豚自訂,感恩用的)
這活動是簡直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哇哈哈~~~~~~太讚了,今年還沒去日本,每年都要去一趟,這次就是啦~~~~~
@@@@@@@@@@@@@@@@@@@@@@@@@
海豚飛後援會「送海豚到日本」大集合
聽緣龍這樣說
聽Seair這樣說
聽bv3br這樣說
聽海娃娃這樣說
聽Miss Rich這樣說
聽playful這樣說
聽伊璃這樣說
聽chengtin530這樣說 \
聽瑞吉娜這樣說
聽大姑媽這樣說
聽水靈這樣說
聽阿昭這樣說
聽大紅這樣說
聽木西這樣說
聽WALON這樣說
聽多情百合這樣說
聽月光大境這樣說
聽歐失利姆這樣說
聽永恆之望這樣說
聽BC這樣說
聽翔這樣說
聽小丸這樣說
聽貓の王國這樣說
聽烤熟的麵包這樣說
聽妍媽這樣說
聽藏寶閣樓這樣說
聽阿拉蕾這樣說
聽Linda這樣說
聽村長這樣說
聽月半這樣說
聽JO這樣說
聽Bule這樣說
聽怪腳這樣說
聽以不咻這樣說
聽例子這樣說
聽村長來拉票
聽KY這樣說
聽Tracy這樣說
聽珍妮花&安柏這樣說
聽卡羅這樣說
聽西兒這樣說
聽SBL 啦啦隊 - 緯來美女這樣說
聽輕羽這樣說
聽恐龍仔這樣說
聽尼爾這樣說
聽海娃娃恐嚇海豚
聽NC這樣說
聽紅豆這樣說
聽夜鶯這樣說
聽艾尼塔這樣說
聽漫步這樣說
以上
海豚衷心感謝大家
不輪輸贏
我們都是光榮的
團結
互助
自信
勇敢
我們都是有前途的
對不對?
對)))))))))))))))))))))))))))))))))))
海豚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