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跑去曹大哥家玩,還有司機來載海豚耶!超正~~~~說到這吃喝玩樂,海豚沒有缺席過~~~



總的來說,我吃了3碗咖哩飯、2碗炒米粉、3碗山藥湯,屬於火力全開之大食客。



先要謝謝曹媽媽(不是曹大哥的媽媽,是老婆大人!),他一直在廚房張羅食物,我們只要一直吃就好,他真的很辛苦,不過,東西真的很好吃~~~~


我從叫開飯,一直就坐在咖哩旁邊那個位子,沒動過,輕羽紅豆後半才來,帶著北平烤鴨,我也參加,曹大哥要拚酒,我也參加,反正,開心就好。




就怕待會去上課,學生說:「老師!你渾身酒味耶!」
海豚:「喂!那個發要升,發升,發升!」
學生斜眼看:「我有升啊!」以上,海豚幻想~~~~



歡樂的聚會有這麼多人耶~~~~老的小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反正都擠到曹大哥家來了~~~~


最後,學生來電催上課啦!我得回家了,不過,事先有答應大小公主要彈琴,於是呢!就彈了「淚光閃閃」「月亮代表我的心」「台北的天空」,才得以回家上課,哈哈~~~好像趕場作秀咧~~~



裕榮唱「台北的天空」,中氣十足,讚~~~大小公主圍在海豚身旁,開心的咧!攝影:輕羽



海豚的專用杯,因為人太多,要寫上名字,曹大哥的字,美吧?


@@@@@@@@@@@@@

















高雄味奇香烤鴨莊
電話:
地址: 234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12號1樓

地圖


互動式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