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哲生來悄悄地來問候,他也是附中學弟,而且很熱心的為附中人做了個「藍天之子」部落格連線,其實這我以前也想過要弄,但僅止於想而已,因為我很懶。


更值得恭喜的是,藍天之子到了昨天已達80個部落格了,哇~~~~真是努力有成啊~~~~

















連到版主介紹頁
暱稱: 哲生原力
一句話: 面對陽光,陰影就會在你背後。(ps.別忘了擦防曬油)


他的書「飛呀!科學小飛俠」你看了沒?這本書可是花了他很多心血才完成,保有童心的他,把這些記憶都幫我們又帶了回來!



 


哲生原力懷舊首部曲《飛呀!科學小飛俠》 


飛呀!科學小飛俠,哲生原力與你同在。 


想到在學校的時光,真的是單純快樂!


每天,我第一個到教室,打開門,聞著那個隔夜的味道!一天的時光,在這裏就要開始了。


我到福利社等著炒油飯的阿怡,看著他把饀料倒下去現炒,聞著蝦米、香菇、肉絲的香味,讓我的口水都流了下來。


從信義路到仁愛路的大校園,有著台北市最大的校園天空。放學後從後面在仁愛路上搭公車回家,穿過林蔭大道,特別的舒暢。


在附中的點點滴滴,就在昨天的兩個大小學弟問候中,全部都湧上心頭,那種感覺暖暖的,很令人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