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看信箱的信,不會很認真,因為色情的垃圾信比較多(少女為了LV包包與怪叔叔開房間,噗吃!他開房間干我什麼事啊?),所以偶爾會看到漏。


今天撿到這封,是我在奧地利期間來的問候,喔喔!



在火車上喝酒,玩數獨,看風景,打瞌睡~~~



巧文好:
    我是三重厚德國小的素年老師,今天心血來潮,打開
您的海豚上廣播「微笑台灣實況錄音」,聽到您與中廣
凌爾祥小姐的訪談,不由得想起好久以前第一次與您的
初相聚,您的爽朗與率真及才華洋溢…至今仍讓我印象
深刻呢!
    您以多元的面向在經營您的人生,相信一路走來,步步
皆為您留下深刻的腳印與痕跡,您的各方能量也將在累積
當中,未來的日子裡,祝福您事事順心如意!
    暑假裡我會創作一些文學作品,也許會結合表演藝術
來發表,假以時日再邀請您與瑤淳聚聚囉!祝好!
 素年師


@@@@@@@@@@@@@@@@@@@@@@@@@


然後,我就回想,我們第一次碰面是啥狀況?有了~~~我有寫~~~哈哈!寫部落格的好處,就是可以找尋記憶,尤其是對我這種睡一覺起來就不記事的人,特別有效!


October 8, 2005


你為什麼在哭? 和素年師的第一次會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