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鬧鐘是七點,但我每天都比他早起,他追不上我~~~~



在薩爾玆堡海布倫宮的海豚自拍



從奧地利回來,調過時差後,我每天變成5點到6點左右會自動醒來,所以手機鬧鐘的7點,根本就是來叫湊熱鬧的。


早起有個好處,就是安靜,腦袋安靜,思緒安靜,空氣安靜,這時,做任何事都奇快無比,因為沒有干擾,不會有人跟你MSN、不會有打錯的電話、不會有趕場上課……這時的時間是最好利用。


看書、寫日記、吃早餐、發呆……其實都可以,沒有人規定這安靜的時間要怎麼用,可以緊湊,可以自在,完全看自己心情。


今天我有一整天的面授課程,所以現在的我,可以整理一下思緒,因為要坐一整天,我不知坐不坐得住,可以帶本數獨去,帶本筆記本去。


最高興的任務是,我今天會帶回鍵盤和兩套編曲軟體,哇哈哈~~~太太太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