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搭著監察院的交通車往暖暖去~~~~~

今天要來唱歌給阿公和阿媽聽啦!審計部的合唱團超忙的,今年還沒去養老院唱歌呢!去年我們去唱歌給老人聽,他們也是非常的開心~~~~
a1
很認真喔大家!這裏面沒有我,我在照相~~~~
a2
a3
a4
a6
a5
阿公阿媽聽的好專心,演出完,我問阿媽說:「好聽嗎?」
阿媽:「好聽!好開心!」
我笑了~~~~~
有一天,我們也會變老,希望在走向人生長廊的盡頭時,也能欣賞到蝴蝶的飛舞和彩虹的絢爛~~~~
回家的路上,陽光照進車窗,照著我的心,我的心暖暖的~~~~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