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的物品跟我的人一樣,被我操得很兇。

photo
時間:2010年9月2日晚上9點15分17秒
地點:台北市漢口街宇利



這個以前老師有教「物盡其用」,我真是發揮得淋漓盡致,鏡頭被我常搞壞,最後連伸縮鏡頭也不伸縮了,嗚呼哀哉,直接自盡。

當然還是可以丟給阿舅修,不過也該是換個新鏡頭的時候了,下了課,往老家衝去,問宇利王大哥CANON18-135mm 的狀況,接上機身照了一下,OK,馬上帶走。

我買東西特別快,10分鐘之內完成,只要預算和功能對,就對了,別囉哩叭說地,討人厭。

回家路上看見一個曼妙身影,疑…那不是盛老師嗎?原來琴園明天有琵琶的演出,今天樂團加練,跟著盛老師上琴園,就聽見有人喊:「海豚飛怎麼來了?」吼…林老師、香蘭、小楓、曉庭都在呢,熱鬧滾滾地,人氣旺盛,連賣得很好的票,也被我搶買了一張,明天來去音樂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