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囉嗦的人~~~~我是個行動冒險家~~~~~~



我不是個愛做計畫,紙上談兵的人,我喜歡腦子想著,手就開始動,所以動作特別快,當別人還在猶豫要不要做時,我已經做完在旁喘氣,準備接受下一個任務。

生活中,一直在行動著,好像不需要說什麼,總之去做就對了。對於「害怕」這個字眼,很少會在我身上出現,我喜歡用行動來冒險,來探究人生。

個性就是古怪,別人會做的我就不做,設定好的模式我就不跟,從小,腦袋裏裝滿的許許多多稀奇古怪的想法,我說給朋友聽,只要去做,每一個怪點子都能點石成金。

現代的人,努力是沒用的,需要一半的創意加上一半的努力,因為大家都很努力啊,誰不努力,每個人辛苦的生活,拚命的上班,大家都很努力啊!但是,通常能成功的人,一定是具有某種特別創意特質的,,因為他們的思考模式不一樣,而且認真執行中,若是行得通,也就成功啦!

常在想,我可以出賣點子,這比有形的物質更有產值,這是智慧財產,應該更是珍貴。出賣點子的原因是,我的點子太多,一個人用不完,分享一些給別人,也可以增加實際獲利,生活上的、心靈上的、金錢上的,都有很多。

請問一下那些大老闆們,要不要買海豚的鬼主意,把海豚顧去問,這就平常人說的「顧問」唄,通常若是能徹底執行,成功的機會,大的咧~~~~

很喜歡自己下的副標「行動冒險家」,是啊!去行動吧!你每天說比做多,囉嗦個不得了嗎?去想去做吧!讓行動帶著你冒險去,世界將會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