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卡在手,就可以玩遍日本關西,喔喔…那就出發來去玩吧。


日本都快變成我的第二家鄉了,跑得很勤。


在台北每天用悠遊卡行動的我,這次到了關西再用悠遊卡來旅行,以往的日本大旅行,我也是習慣買了JR PASS就來個橫衝直撞,不必為了交通工具幾多錢在那裏算過來投過去,太麻煩了,而且有了悠遊卡,就像有了護身符一樣,反正就是一直玩,玩到沒錢或是時間到為止。

這次的旅行雖然只有短短五天,不過明信片還是要送,大家最好禱告我有精神,不被舒服的床給拉走,記得寫明信片。

登記時間:現在開始到2010年9月5日(日)晚上12點
登記方法:將你的大名和住址妹到海豚信箱:htfjsw@gmail.com
確認一次:我若收到會在這篇文中編排,直到10位額滿為止!

1)菊子
2)小兔
3)五阿怡
4)柿子
5)怡靜
6)EVA
7)玉琴
8)MINAMI
9)加減
10)喜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