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之所以美好,就是因為每天都有新鮮事,等著我去發掘。

photo
時間:2010年9月3日晚上11點59分
地點:海豚家


上週晃到重慶南路上,走進專賣簡體版書的天龍書局,興奮的下訂才瞄到的「三希堂法帖」一大箱,老闆說,你要不要再上樓挑一些字帖,我可以幫你一起寄走。

想到不用抱著很沈的書回去就很開心,上樓在「字帖區」精挑細選,卻發現了四本講行書的書,而且標題就寫著「行書創作必備」,再加上顏色美麗吸引人,於是就全抱走。

米芾、王羲之、黃庭堅、王鐸四大家都是寫行書的好手,我也寫行書,所以多看多研究是好的,在書店總是可以尋到寶,一些我要的東西。

小時候寫字也只是隨意揮揮,沒想到這寫字能帶來什麼利益、樂趣,不過事情總是這樣,有親身體驗的人才有那種體會的快樂,和沒有體會的人說,說也說不來,也不夠入心。

我的好奇心加上學習力,讓我每天事情做也做不完,所以每次聽見有人喊無聊,我總覺得他沒有把這個世界的美好給看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