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報告一下蓋章進度~~~


005貢寮是在海洋音樂會外福隆車站對面那家生意超好的7-11,跪著蓋的,因為他們把章綁在書報架最下層,每個人都屈膝恭敬的蓋下。


到西門町覓食,在中華路上蓋下快沒水的006台北.萬華

007台北.大安,喔~~~這是我去上阿媽的課,順便在旁邊路上7-11蓋,那位精明的媽媽店長說:「來!我幫你蓋!」然後,快速的蓋下才說:「蓋反了耶!」我看著他,對他慢慢的說:「你們為何不把章掛在可以讓客人自己可以平放蓋的地方,這護照對有的人來說很珍貴,你們這就蓋反了!」媽媽店長的臉臭了,在幫我蓋行政區那一頁有小心一點,但是因為不是平放著蓋,噗~~~缺了一角。我離開7-11時,這名可憐的店長就像被老師訓過話的學生一樣,臉超臭!

昨天Joven來上課,說他也被蓋反,不過他很沒種,店員說蓋反了,他心裏雖然也冒出我和他說的那句「這護照對有的人來說很珍貴」,但卻說:「沒關係!」他上課一說,我們兩個笑得很大聲,原來蓋反很正常,哈。

上週去九份探險時,邊走邊玩在舊道口外的7-11蓋下008瑞芳

週末去跑台北護照在路邊蓋了009台北.北投

週日去上JOHN的課,發現他家在蘆洲和三重交界,得來全不費功夫的蓋了010蘆洲011三重

話說經過那蓋反的章,我現在堅決還是自己來蓋,被人家蓋反的感覺很差,雖然他們很熱心,但是,還是建議他們擺在適合的位置讓客人自己蓋比較好,蓋正蓋反是客人的事,而且親自蓋比較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