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2007

我的音樂生活開始的早,初登台是7歲,和莫札特差不多,哇哈~~~

img274
以前的學生演奏會,都要穿美美,和老師同學照相留念呢!


5歲就學琴的我,一開始就是我媽的主意,那麼小的孩子哪知道彈琴要做啥,只是覺得敲琴得蠻好玩的,叮叮咚咚的就可以把全家人吵上好幾回。

老媽找老師盡找嚴師,沒練琴被老師敲指頭,有過,被老師唸到我阿姨覺得帶我們去上課是丟臉的事,有過,提著琴袋哭著回家,有過。我想每個學琴的人都有過吧,只是,快樂的時候更多呢,彈琴唱歌,把完全不會的曲目練到手指可以在琴上飛,那種成就感也就是有下過苦工之後,才會覺得甘甜。

不過,我老是一邊彈琴一邊問我媽:「我彈完可以出去玩嗎?」我媽總回答:「琴是永遠練不完的!」唔~~~媽呀!練不完還一直練,不是笨得可以嗎?

印象中,我的生活裏,練琴是最重要的事,以練琴為第一優先的情況下,我的小學畢業旅行也就沒參加,因為老媽說要準備國中音樂班的入學考,要再加油,不要一直想玩,但到考上,想去玩再說。

所以,我現在這麼愛玩不是沒有原因啊,因為要補回小時候沒玩到的部份,玩個夠本啊!

猜!我是照片中的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