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我,不會很愛蓋章,因為我蓋了也亂丟,但是碰到這種有規劃式的系列活動,趴趴走的,我就會躍躍欲試,就像小時候集乖寶寶一樣,愛的咧。


今天跑第二天蓋了四個


昨早上剛好在新店碧潭上課,下課時看見碧潭橋頭就有間7-11,就想,好吧!從這兒開跑唄,於是跑進去問章蓋。

結果我一問,他們店員全楞住,我說:「319微笑護照的章?有沒有?」
店員找了一下,終於在櫃台看見一個用黑線綁住的原子章,就是這個沒錯,但是…線太短,無法拉到桌面上平蓋,我說:「嗯!這樣沒辦法平蓋溜!」

他們二話不說的把線剪掉,讓我光拿著章蓋,店員們還很好奇的問,蓋這章要做什麼?我和他們說,一起來全省走透透吧,把走過的鄉鎮都蓋個印,留下回憶,今年增加了直轄市的行政區域,所以台北市是第一次,其他鄉鎮已是第四次啦!

這是第一間,好像沒人進去蓋過,全部呈現莫名其妙狀的(001)新店

(002)台北.中正 順利蓋章,但是他章上的貼紙是貼反的,也就是你信他,就會蓋反,還好海豚眼尖。
(003)台北.大同 領著我的學生去要護照,他們全都發得一本不剩
(004)台北.松山 今天去代班彈伴奏,在隔壁巷子看見一間7-11,美麗的店員手拿著章,一副非常想蓋的樣子,我就讓他蓋了,和他說要蓋兩個地方,一個是前面的抽獎區,一個是後面的行政區,他蓋得非常的愉快。


海豚開跑首蓋,新店。


台北市的12個行政區


哈,高鐵也加入陣容耶,好吧!那就9月坐去左營玩一下。


今年還多了好幾頁給你蓋「娜娜的隱藏版戮章」,12個月會有12個不同的章在不同的鄉鎮出現,線索請依尋娜娜的腳步走,就可找到啦!

你去蓋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