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成熟時,海豚已經睡著~~~~

我必須承認,隔行如隔山,雖然畫畫是我的心願,也開始亂畫了,但是畫畫真的要很專心耶~~~~我想睡~~~~~
小時候上課愛亂畫,純粹愛亂畫,但就沒時間學畫畫,一直到緣龍老師點頭,願意教我,哇~~~~~真是太棒了~~~~沒學過素描,沒學過構圖,啊~~~~就畫吧!我邊畫就邊問吧~~~~~
但是,我一樣很忙,每次緣龍叫獸就問:「圖畫了沒!」
我的回答都是:「還沒!」
直到最近房間換好了,我有一個大房間足夠我作亂,於是執起畫筆,鬼畫符一番~~~~
a2
油畫的第一個功課,畫葡萄~~~~唷哎喂呀,一邊畫又吃不到,吃不到又摸不到,一邊畫一邊和「緣龍叫獸」討價還價,再畫一顆就好了~~~~
我的姿勢蠻好的,很像藝術家,哇哈哈~~~~~
a1
葡萄已經畫好了,那背景咧?怎麼畫?那位緣龍叫獸~~~~~我覺得我的葡萄各種形狀都有,有點像聯合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