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觀園的東西,我很小就開始吃了,小學一年級吧!因為我混西門的~~~~請叫我西門豚~~~~

最愛的綜合醋飯,魚肉新鮮又大塊,老闆大方得不得了,五個醋飯,但是一定有六塊魚肉,也就是送你一大塊啦~~~~




來這兒吃飯,最好是早上11點半,人不很多時,可以安心享用,不吵,聽著日本味十足的演歌,最是享受了。

茶水先上,客倌坐一下~~~~看菜單~~~~

哇~~~~新推出的蓋飯耶!看起來好好吃,我問老闆,他說以前就有人會注文,現在把他加到菜單上,下次就點看看那個海鮮蓋飯,吃吃看~~~

菜單上有打星號的餐點,一定會附上一碗味噌湯,這湯很清甜,是用魚骨、魚肉、柴魚下去熬,很香甜,熱熱的上來,一口氣喝光,海帶一起吃,好幸福耶!我通常會在醋飯還沒來時,就把湯都喝光光!

上來了,有蝦、鮭魚、鮪魚、紅甘,那個肉很大很厚一片,醬油膏好好吃,我都是發起狠,一大口一大口的吞食,一滴不留,好~~~~好~~~~好爽啊!

呵呵~~~你看那鮭魚的油花,入口即化耶~~~肥厚鮮美,@@~~ 眼睛露出愉快的光芒~~~

店裏的擺設,一直都沒啥大變動,但是人事經營管理變得有系統化,有店長、有很多工讀生,系統化的作業在老店也是很棒的進步~~~~

1946年就開始的美觀園,好吃的還有快餐、炒鳥龍……若你來到西門町,想要嚐一嚐台灣的在地日本料理,美觀園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讚的~~~~

 
台北市中正區蛾眉街47號 (老店)36號(新店)
TEL: 02-2331-7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