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下了好幾天的午後雷陣雨,卻在週末的海洋音樂會這天,來個超級有風又沒雨的天氣,真是神助!


我隻身獨往福隆去,在月台目送火車遠走。


向來不愛和人約,反正朋友都會在現場,有看見就隨緣的喊一聲,這就是獨行俠的好處。


月台柱子上貼著叮嚀參加海洋音樂會的人要先買回程票,還有多加開班次,嗯~~很貼心周到!


在月台上就可以很明顯的看見319鄉的大看板


這活動從2001年開始,至今都六年了,愛玩的人還是很愛玩,我就是其中一個,就隨處走走,看看台灣,很不錯的,不要整天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唄,爬起來去走走台灣的泥巴路,有意思多了。


往海水浴場兩旁的樹上都掛起這美麗的微笑燈籠,這上面的小花也是今年的特色,好看!


我到達時已經過了5點,要先找章蓋,再去尋位子坐,在火車站對面已經蓋了一個貢寮章,接著要去蓋娜娜首日戮。


這是接近會場前的「服務區」,左邊還有「蓋章區」「贈品區」,右前方有「便當區」~~~


在服務區前有一個大臺灣,上面蓋滿了章,這是BLUE收集的,上回在天下碰到這對有趣的夫妻,我問他們怎會想蓋這一大張,他們說,因為走了一遍,護照蓋滿了章就放抽屜裏,就這樣了,他們突發其想,再走一遍,把所有的章蓋在一個大台灣裏,哇~~~我只能說,你們很棒,給你左右手的大姆指。

不過,今年他們的速度會慢些,他們開了間小店在新店,也是微笑商店之一「微笑有機餐坊」,若有經過,可以去聽聽BLUE說說蓋章的故事。


走上彩虹橋,馬上遇見B娜娜,帶著剛留洋回台的兒子,彩虹橋上的雙娜會面,真有趣~~~


好漂亮的彩虹橋,人潮洶湧,大家都是要來聽音樂會的。


從橋上往下望,哇,會場已經快坐一半了耶,不快下去不行啊!


我很愛這橋上的五彩旗,隨風飛揚。


穿牛仔小露背的彤彤可愛吧!爸爸伯爵茶更可愛,笑得很幸福,問我怎還不換上踢緒,我說還沒拿呢!於是跑去領我的!


木村謙笑瞇瞇的流了滿身汗的在蓋章區工作著,和他領了一件踢緒,不過藍的發完了,我拿了一件和他一樣的XL,應該塞得下吧!

要換裝,卻找不到地方,趕緊去現場卡位要緊!


妙極!有一本立體護照供遊客照相,大家人手一本,一起把台灣走透透。


舞台上有條微笑台灣的帆船,左邊螢幕是音樂會後看電影「練習曲」用的。


又看見這大碎花的「東北角 微笑台灣」


出航囉!


喔喔!這位大哥搬了導演椅來坐了,讚!


啊!我是要坐哪裏啊,滿坑滿谷的人。


就在不知要坐哪裏時,突然看見一顆怪頭,這個人我認識,我跑過去:「阿德!這怎麼理了這一顆頭,酷必了!」阿德是和我一起參加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山西義診的公視攝影師,這次天下的活動是他們的大案子,他也要出場,他就負責左舞台前方那台像怪手一樣大的機器。


在頭的兩側刻上幾條跑道,和阿德聊天完畢,就往機器後面卡了一個位。


就在我坐定位時,啊~~溝股妹也跑到我前面來卡位,這也是新的打招呼方式嗎?微笑的股溝。


全家出動的很多,狗狗也來聽,狗狗也愛台灣。


嘿嘿!卡到一個好位,真人版娜娜隱藏在這兒,噓!不要告訴別人。全身都是汗的我,剛坐下,背包還沒放下,照一張!


有人看著書等開場


娜娜角落遇到愛,那個揮著白色帽子的海那那就是俺啦,第一棒的隱藏版娜娜,可愛!可愛!


阿媽今天不煮晚飯,一定要來聽海洋音樂會。


阿孫也要來


這是我第二次聽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的演出,那個領唱聲音超有感情,漂亮極了,在場的人都深深感動。小孩就是天真,每次聽小孩唱歌都好像天堂來的天使一般,令人開心。

聽完他們的開場,正式活動就要開始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