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6
街頭攝影:小金人找伴


小金人要找伴?怎麼找海豚咧,你要去交友社啊?


小金人啊,首先我不知你是男還是女?還有你喜歡男還是女?還是都喜歡?伴不能隨便找,找錯會更糟。不過,沒關係,海豚手下貨色很多,介紹好的給你,你們自己私下聯誼嘿,我不過手,不用仲介費。


小金人你好啊!我是誰你一定知道,我很會喵喵叫,唱歌也很好聽,你工作很累回家時,我會幫你按摩抓龍,我是家裏的好幫手。


我是壽司妹,基本上你看見我就飽了,找我當伴很好啊,你一生都不會餓死,每天都有壽司吃,談情說愛談餓了,往我頭上啃去就行了。


有人規定狗不能找伴嗎?我好想結婚喔,我不想待在異國的環球影城吹風淋雨的,我好孤單啊!小金人,求求你選我,我會幫你咬回肉骨頭,還會幫你看家。


小金,讓我來保護你,看見我的肌肉沒?我生來就是來保護你的,行動敏捷的我,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正義凜然的我,讓你走在路上也會很光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