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音樂會的演出由「優人神鼓」正式揭開序幕,力與美的結合,很震撼啊!


要打鼓還要飛跳,我一直在看他們的肌肉,不止六塊肌,這是每天打鼓的成果吧。



凌爾祥今天很漂亮喔!台風相當穩建的他,只要是天下的活動,大都由他主持,穿著蘋果綠的洋裝,看起來精神極佳。


夕陽中的攝影師


我的微笑手環!和泥土越親近,才能知道這塊土地的美好,有空就去走走,踩著泥巴路,聞著泥土香,你會發現台灣相當美,要親自走過才會知道!


外國友人也來關心台灣,泰武國小的小朋友也下來一起觀賞。


坐在彩虹橋下,太平洋邊,一群人等著,等著音樂會的開始~~~


幾千人陪著我一起聽音樂會耶,真幸福!主持人凌爾祥說,不管你走到台灣的任何角落,請記得給每個人一個微笑,現在,馬上就給你身邊的朋友一個微笑,海豚大笑~~~


這就是海豚的所在地


微笑台灣,從北縣出發,台北縣長周鍚偉跑第一棒啦!


台北縣也來了8個鄉長,每個人都來報告他們鄉的好,走319時,記得去看看啊~~~


可愛的金山鄉鄉長帶著甘藷來,周鍚偉要他提著說,於是他提著總共6公斤的甘藷推了一下金山,拍手)))))))

 
行政院長張俊雄也來啦!他說話真的很有特色,他在上面說一句,我在下面學一句,原來電視上模仿的是真的,並沒有誇張。張院長也拿了一本護照,他說,他也要開始跑,開始蓋章,好~~我們來比賽。


我不時的一直翻看我的首日戮,哇哈~~好可愛的啦!這是笑友幫我蓋的,我說請你幫我蓋一個美美的,他真的蓋的很好,2007.08.25首日戮,這是貢寮的娜娜在彩虹橋旁,也就是現在的所在地福隆海水浴場玩的模樣。


啊!小朋友還在現場,真有耐心!這時天已經慢慢暗了下來。


所有的來賓一起揭開319開跑啟動儀式,大家圍著三個水晶球,從5數到1,1時才能摸,會發生什麼事?


哇哈!煙火耶,全場歡喜聲不斷,太棒了!


煙火要現場看,用照的完全不美,煙太大,不過,看大家引頸望之,開心到了極點。


我的新玩具GARMIN GPSmap 60CSx上都是泥巴,上面的藍色路線是我今天的旅程,從台北出發經基隆…平溪…貢隆,那箭頭就是我們現在的位置。


大家隨著音樂擺動,是誰出場了?


黃建為啊,今年他剛得了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這是我第二次聽他現場,第一次是在海邊的卡夫卡,他剛要發新片。他的風格就是自然,而且詞曲唱自己來,我叫這種做「三合一歌手」,日本有很多三合一歌手,很棒的,像原敬 、桑田佳佑,因為是全方面的,所以音樂都在水準之上。


昊恩家家活力十足,活潑風趣不失自然,常在台上就聊起天來了,原住民的歌聲沒話講,就是美。昊恩的「蜥蝪」,也很讚,他希望可以像蜥蝪一樣的快樂。


從蘭嶼划船來的陳建年,船就停在岸邊(他們隨便說的),他的出場又帶來了高潮,一段悠揚的排笛讓大家都很陶醉呢!實力依舊的他,唱起歌來韻味十足~~


關鍵人物出場了,天下雜誌的創辦人殷允芃女士,從國外搭機回過直接趕到會場,我一直覺得他很厲害,厲害在他做了很多事,為台灣的事,而且持續著,不是活動而已。


這些人肯定是要給他們喝采的,努力走遍319鄉的笑友(我們稱這些微笑之友為笑友),從右至左:徐啟翔、李文、黃伯欽。

徐醫師當年也是大學生,跑完了319,但是他的護照卻送了一位無法行動的友人,他把319鄉送給他。李文每到一個鄉鎮,便和當地的一位鄉民合照,並給他一個微笑,走過319鄉,他也給了319個微笑,並都有回應。黃伯欽和同學的五人小組,這個暑假騎摩托車環島跑319,目前跑了200多個,師大地理系的他們說想要更了解台灣,就去走去看,有些事是課堂上學不到的。


長得像耶穌的謝宇威一出場,我們的傘也要拿出來了,他是客家歌手,聲音充滿了原始的生命力。


沒人走掉耶,真感動!


下了一首,其他兩首雨都停了,謝宇威不但像耶穌,我還覺得他像達摩。


胡德夫 老師的這一個場景,在電影「練習曲」中有出現,他唱著「太平洋的風」,而我們就坐在太平洋旁,也吹著太平洋的風,他這深情的一唱不得了,不但風來,雨也來了,真是呼風喚雨之人啊!


下雨也要微笑的海豚,我覺得比較像奸笑,因為我很少帶傘,今天出門有放在書包裏,嘿嘿!


前面微笑台灣的坐墊己經變成迷你型游泳池


雨再大都澆不走大家的熱情


海洋音樂會變成雨中音樂會


所有的歌手上台合唱「美麗島」

對台灣懷抱期待和希望,我相信一定會更好,正面能量要善加利用,而且從自身做起,再去影響別人,台灣加油,你一定會更好!


讓人難忘的音樂會「微笑台灣 海洋音樂會」

在月台上,看見湯酒窩在火車上,忙和他招招手……

在月台上,有人喚我,是一起參加小馬團的合歡山賞花的蘋果,我們小聊一下……

在火車上,音樂會的歌聲還有一景一幕,又在我的眼前不斷出現,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