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部落格都沒有人來看了,那你還會寫部落格嗎?

IMG_0064

山西太原晉祠外,小三輪車上賣的「蟠桃」,喔!這不是在王母娘娘那嗎?



請捫心自問,對天發四,照實回答,若有虛言,會遭……

海豚的回答:

我會!(手舉老高)

我寫部落格的第一天起,就沒想有人看,我只是把我的word檔的日記放上網路而已,就這麼單純的一個念頭,然後寫寫貼貼,自己玩得好不快活,後來,發現有人看耶,那就來推廣一下唄,推音樂活動、推好電影、推好旅行、推好導覽、推好人……

若是有一天,部落格都沒人看了,我就不會很用力推了,會走「潛心修行路線」,哈~~~不過仍然一樣要寫日記,寫遊記,寫食記,寫我的生活,寫我自己的回憶,自己痛快的玩,就醬!

@@@@@@@@@

突然問這個問題,是一直以來看見大家老愛談部落格「行銷」「人氣」「排名」「賺錢」,我就深覺反感,可能我這人太簡單,啥事都要求最簡單最好,不過,大部份的人可能和我想法不同,他們可能需要「行銷」自已的部落,有驚人的「人氣」後,「排名」前進,就有機會可以「賺錢」啦!

不過,這本就是因人而異,各取所需,沒有說那樣子就不好,只是我不需要而已,好啦!換你回答,海豚這就洗耳恭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