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用一首歌換一件建仔踢續,我先打個滾,再來個後空翻,再跳火圈,跳)))))))))))


◎T恤正面



有一天,星子說:「海豚!來打氣網幫我們打打氣!」「打氣?」海豚很會打氣,只要是你心情不好、沮喪…,我都可以讓你破涕為笑!

於是為了熱情參與,我就丟了一首我的作品「找勇氣」上去,給任何失意的朋友一點生機,唱吧!唱了就尋回勇氣了,哈哈~~

結果,前幾天星子跑來說:「你中了!」「中啥?」我完全忘了有這麼一回事,有點那種天外飛來一衣的感覺,樂死我也!


◎T恤背面


◎雷射防偽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