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玩數字遊戲,數獨已經玩爛了,玩玩別的吧!

photo
時間:2010年8月7日晚上10點57分
地點:海豚書房



昨兒個一口氣寫完一本「算獨」KENDOKU共100題,加一題BONUS,還寫了一堆「數和」,這全是在中山地下街的書店中尋到的寶。

我買這種東西都是一拖拉庫的買,可能沒有人這樣吧,大家只會玩報紙上有的,現成的,免費的數獨。

台灣的數獨我都寫完了,每次去日本也批貨,去到哪個國家或是機場,專同鑽進書店找好玩的數字遊戲,我想我有輩子一定是阿拉伯數字。

同場加映
photo
真的很好玩,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