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國際機場A6登機室




2006725(二) 



想說颱風天早點出發到機場吧!結果國光號飛速的45分就到了,於是衝到B!去吃漢堡王。



Chick in 時,我的行李箱7.6公斤,我也把身上的包拿下來秤一下,哇!6.3公斤,背那麼重的包,很快就會變成「鐘樓怪豚」。



才踏進登機室,就看見「無線上網室」兩台電腦貼著故障,唷!只好把我的NB拿出來,旁邊的阿豆仔和我說,他也連不上,要我試看,當然,我也是連不上。



丟臉啊!有設備卻無功效,堂堂機場,國家的門面,真的都遜掉了。遜~~~~



寫於中正機場A6登機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