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也愛泡腳




2006726(三)



腳走累了要怎麼辦?呵呵,海豚教你一招,走博物館,邊看邊坐,還可以鑽進黑漆馬烏的簡介室裏,聽著巴洛克音樂,配著畫面睡午覺。



嘿,有水池,海豚看到水就脫鞋,脫襪,開始玩水,哈~~~~好舒服,Baby也來玩了,我好想脫光往下跳喔!



午後,看完展,一共有五館,我選了兩館,不一定要同一天看完,嘿,再去玩水,和小朋友們潑完水我才善罷干休。



點杯啤酒坐一下吧!給我來杯大的,坐著看人,吹風,真是舒服的天堂啊!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流浪到一個地方,靜止著,什麼都不想!



寫於雷翁波特美術館LEOPOLD MUSEUM露天咖啡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