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姆眼中的海豚,竟然是天使耶(摀嘴偷笑中……)


感謝上帝差名天使到我家是達姆的自白,我想我和天使唯一的相同點,是我們都有翅膀,而且很會飛,哇哈哈~~~~
人和人的相處,不在於時間的長短,而是在於真心的體會,生活中的朋友,和網路上的網友,其實都是在同一個空間裏,只是我們將他誤會了。
我的現實生活和網路上的海豚飛身份是一致的,當你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的生活就是這個樣,我交朋友也一個樣,交朋友要交心,不誠勿試,很幸運的,我周遭的朋友們都是可愛的。
謝謝這些可愛的朋友,熱情的招待和不吝惜與海豚談話,雖然時間這麼短,但卻令人心中滿足,因為一個字~~~~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