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光地最多的人體裝置藝術,不動就是不動,投個錢就動啦~~~~



2006/7/31



哈哈!我現在人被罰站在浴室裏,為什麼?其實沒人罰我,但我必須這樣做,我用大家不洗澡的下午時間,來浴室找插座上傳照片,電腦也要充電,電池也要充電,這個房間裏只能睡覺用,進去就倒下來就對啦!



今天,我給他用力的睡到7點多,因為早餐8點才開始,昨晚兩個韓國妹進住,進來還不敢開燈,因為大家都睡了,我爬起來幫他們開燈,希望他們動作快一點,住青年旅館一定要選下層睡,因為開燈時才不會被嚇醒!還有活動力強和太胖的人也別睡上層,在維也納,我上面的室友,一個晚上去廁所好多趟,好像在跑馬拉松。



早上那兩個韓國妹很早就爬起來整理行李,直到我吃完早餐還在整理,吼~~~行李不都在行李裏,再怎麼放也不會跑到我這兒來,不知道他們在摸什麼,我出門不整行李,東西全在裏頭,翻了就有,很方便!



空氣新鮮的早晨,用走路的最好,散步到了美麗的花園,沒人幫我拍,要學會自助旅行之自拍術,當然也可以請人拍,不過,一般拍的都不滿意,只好自己開始玩相機。



上了城堡要塞高塔,可以看見整個薩爾玆堡,真是美麗極了,薩爾玆堡要慢慢走,慢慢看,每天走走都有新發現,很好玩的。



走累了,坐下來喝咖啡,喝啤酒都很好,靜靜的一個鐘頭,看看人,看看書,打遊記,都可以讓累得發麻的腳暫時休息一下。



我腳上水泡的進度,和我的行程一樣,版圖越擴越大,還沒有破的跡象,呵呵~~~我每天都在觀察他的進展。



(此時有韓國妹進來洗澡了~~~~~他們不會以為我是色情狂吧!)



早上吃早餐時,我觀察了一下,有日本人、韓國人、台灣人、德國人、美國人,大部份吃早餐付現,我是包在住宿裏,一個麵包,一杯咖啡的小早餐,只要15,當然有更豐富的,比較貴,我的早餐這樣就很足夠,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維也納35的自助早餐,一樣訂房時有附加,樣式多,自己挑,每天可以吃不一樣。



(我在浴室窗台罰站得腳好酸,又不能走,電腦的電還沒充飽,想寫一張紙條:DON’T TOUCH,然後來去睡午覺!)



不行,萬一電腦被拿走怎辦,再打下去,嗚~~~~~以後訂房一定要註明:有電力支援,哈哈~~~~



中午走到新市區,比較大又安靜,觀光客相對的少很多,不過,餐廳多,還被我相中一家網咖,一個鐘頭2元,車站那一間是3元,這就更便宜啦,青年旅館的15分鐘1元,真是坑人啊!我才不玩!



這兒的網咖都很乾淨,就一人給你一個坐位,我每次都被分到「四號」,屢試不爽,沒人在打線上遊戲,都是旅者在發郵件比較多。



習慣性的一個人等公車會招手,其實根本就不必,司機一定停,而且會再等一下才開動,這兒的司機不趕著投胎,很上道!



(不打了,腳酸死了,電池充到89%了,夠了!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