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加拿大的室友,柏勞盼~~~



2006/7/27



好爛喔!奧地利都不能上網,噗嗤!還是台灣好,台灣是寶島。



昨天還手寫日記,今天發懶,手打日記就好了,哈哈~~~打比較快咩,今天我做了什麼事咧!呵~~~還不就抬摃交朋友,博感情~~~~~



早上吃早餐和我的同居室友聊得渾然忘我,來自加拿大的柏勞盼,嘻~~~這是海豚賜他的中文名,忘了告訴他,他有個兄弟叫柏勞鳥。



在加拿大教英文的他,也是划龍船的代表隊(此時我面前這對男女開始法式舌吻起來,我得邊欣賞邊打字,不能錯過任何一個細節),我們兩個已經聊到晚出門了,吃了過量的早餐,先道再見,各自奔走,晚上見。



往歌劇院去,參加10點的 Guided Tour,我參加英文團,和我一起的是一群可愛的老人,進入觀眾席,興奮了,往下望,看見站位席,兩側全是包廂,就像印象中的皇室貴族一樣,暑假的歌劇院是休息中,所以沒有演歌劇,不過有一小一點的劇院,目前是有在演「唐喬望尼」。



看見2006年莫札持音樂節的展示站,跑了進去,其中有個東方面孔,我問了他,嘿!會說中文,那就說唄……我們嘰嘰喳喳,我問了明天的票,買了一張露天的四重奏,我和這位趙公子說,我昨兒個去聽了觀光客聽的音樂會(對面又開始親了!唔~~~),很貴,環境很擠,很漂亮,觀眾很興奮,演奏水準有,內容豐富,飲料天價貴,我中場休息就跑了。



我只是好奇,這種給觀光客聽的音樂會水準如何,結果,並不賴,只是觀眾就是看秀性質,讓他們興奮就對了,真的聽懂的人沒幾個吧!聽懂的人不會聽這種音樂會,這就像去法國看紅磨坊,泰國看人妖秀……只是開心(男的跑過去,抱住那女的,親下去……問他,親他,不要停……)



拿著趙公子給我的名片,他說,去我家吃牛肉麵吧!我說好,於是走路過去,趙家父母很熱情,我只是要吃牛肉麵,結果汽水、泡菜、再一碗牛肉湯,水果……,吃完後,我不只肚皮發脹,我還兩眼無神。



謝謝奧僑熱烈招待,背起我的行李,去看莫札特,喔!我其實很想睡,看著莫札特的電影配著音樂,我心想,在這一個下午我都願意,喔!我肚皮撐,我眼皮緊,唔……打了幾個瞌睡。



最好拿個英文導覽,裏面全是德文,看沒有懂的,在奧地利,想看想聽任何藝術的活動,很多……只要你有空,真是藝術的天堂啊!



才來第二天,我怎麼覺得我已經把維也納搞得熟得不得了,坐地鐵和地電都不拿地圖了,亂鑽亂跑,一樣很自在。



我看了電腦,現在是台灣晚上10點耶!這個是下午4點,我墮落在國家歌劇院對面的星巴克看人家親嘴,我不想動了,我要等六點鐘去國家劇院看表演,哈哈~~~(喂!對面的,再親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