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大塊牛排





2006年8月3日(?)


下雨的Innsbruck,要做什麼才好呢?哈哈~~當然是鑽進餐廳品嚐美食囉!


昨天相中的 " PIANO " ,今天馬上就來圓夢,都不用投票,真好!


點了餐,便東張西望,和老闆聊天,老闆以為我新加坡人耶!呵~~~~


我的左前方,就是一台piano,手好癢,好想彈喔!我已經有10天沒彈琴了,好想哀嚎一下喔!啊嗚~~~~


如果我彈得好,可不可以免費獲得一份美味午餐呢?還是被其他的客人丟碗盤呢?哇哈哈~~~


哇!吃好飽,我感覺自己像神豬一樣,我啃完了一塊大牛排,老闆還跑過來問,Do you like it ?一會兒,又跑過來問,要不要再來一點?吼~~~我吃不下了啦!


寫於Innsbruck的PI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