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我整天都跟著一群外國人混~~~



2006/7/30



近中午,我人在海布倫宮,等115分的shttle bus來載,這兒的花園真美,在這兒坐著吶風納涼真舒服。



今兒個一大早,7點就起床,發現早餐8點才供應,疑~~~這可趕不及海豚吃啊!想想在維也納時,我都是第一個到餐廳報到,哈哈~~~索性出了門到舊市區去。



我把昨天沒走完的地方晃了一下,沒有觀光客的早晨真安靜,可以慢慢看,慢慢想,再按排這幾天的行程。



9點,走到河邊,可以坐船玩耶!問了一下,有薩爾玆堡卡就免錢耶!真好,在這兒盡量玩,反正一卡在手,全部免錢。



我和外國人混在一起,只有一對日本夫婦,搭船穿過莫札特橋,還放唐喬望尼的音樂,哈哈~~~配樂配得好,在船上,陽光曬,涼風吹,我都快舒服得睡著了,唔~~~那船可以不要停嗎?幫海豚把奧地利繞一圈吧!



換上BUS來到海布倫宮,進場要給他刷個卡,他們才能記錄,是這樣付費的,遊園有導覽,到處都有水的機關,要不淋溼出去,他們是不會放過你的,哈哈~~~~



喔!我想睡覺了,打個盹先~~~~



一個紅衣長法女跑來問我幾點上車,嗯!他肯定不是本地人,原來他從加州來,開車玩,今天中間穿插了一個這個行程,和他聊聊天,人家是經理耶!



我餓得不得了,從早到晚還沒吃,下午2點,鑽進紅色魚的店,是自助式的海鮮店,不便宜耶!鮭魚、馬鈴薯加飲料要11元,真是土匪啊!



每天必做的功課就是上網一小時,看看大家都在搞什麼,那個騎駱駝的活動怎麼還沒完了,而且還有火花味耶!噗!這個遊戲設計得不好,吃力不討好。


坐在公車亭,曬著太陽,啃著雪糕是最快樂的事,到了舊市區,趕上了5點鐘的音樂會,用大鍵琴彈海頓耶,真是讚得不得了,房間大約比我的房大一點,可以容納80人左右,因為大鍵琴非常小聲,不能場地太大,45分鐘的音樂會,我很陶醉,所謂陶醉就是數度昏迷,哈哈~~~~~~


又去買了一張聖彼得教堂今晚要演的莫札特安魂曲,他們都習慣當天賣票,所以只要多望望都可以買到自己想聽的音樂會,這裏真是音樂的天堂啊!


等聽音樂會,做什麼最好,嘿嘿~~~到廣場坐下來喝啤酒最好,每次都要點大杯的才夠喝,在奧地利,我覺得啤酒最便宜,哈哈~~~~在我對面坐下的母女倆很厲害,一人幹掉一個pizza,也沒問我要不要吃?沒禮貌~~~~


說一下昨天的事,昨晚還沒8點,我就在我床上昏迷了,只有一位室友我有見到,其他的連面都沒見,他們今早4點多就出發離開了,真是沒緣份。


這麼早睡是有原因的,(1)房間竟然沒插座,怎麼充電啊?今早在浴室(不在房裏)尋到,趕緊把電腦相機抱進去上傳照片,他們會不會以為我是色情狂啊?(2)發現左腳起水泡,哇~~~難怪那麼痛,那就休息吧!結果我整整昏睡了有11個鐘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