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就去幫莫爺爺掃墓啦!




2006726(三)



一出地鐵,就看見震撼的史蒂芬大教堂,更有趣的是廣場上有打扮成Mozart的小夥子在賣concert的票,我又停下來買了明天的票,每個演出場都聽一下,順便做個企鵝評鑑。



教堂的氣氛莊嚴寧靜,我坐著反省了一下,上帝說我知錯能改,表現良好,吐我趕緊接著玩。正在想彼得教堂在哪兒?正巧12點正,教堂鐘響,哈哈,聽音辨位,教堂馬上就找到囉!



三點鐘有organ的表演,我肯定也趕不回來,看見廣場上露天咖啡座的人大口喝著Beer和吃著ice cream,吼~~~好想吃喔,但是吃完會熱死吧?



搭地電71,要去中央墓園,我看著應該是的點,就跟著跳車,結果,Bingo~~~~音樂家區32A,觀光客最多,我喊著:「莫爺爺,我回來了!」和他說了悄悄話,本來要陪莫爺爺睡午覺,但是太熱了,我怕被曬成海豚乾,哇哈哈~~~~



寫於Vienna中央公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