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鳴~~~~~先叫一聲~~~~~~流浪了14天,終於在早上九點滾進家門,先讓我在床上打個滾吧!



史考第:「歡迎海豚回家!」



我會把奧地利遊記,分成兩大部份出清~~~~


(一)奧地利現場:也就是旅行途中的雜寫,用手寫,用電腦打,都在此內,有SNG現場報導之臨場感。
(二)奧地利遊蹤:精彩的相片和故事,回台陸續整理,要不要聽啊?要聽的請舉手?哇哈哈~~~~


但是,更重要的是,我要去漢中街吃沙茶魷魚羮,我的口水正在滴~~~~


想念大家,想念我的朋友和家人,想念我的豬窩,想念我在台灣的生活,哈哈~~~終於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