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三小時,咻~~~~的一聲就過去了,謝謝Playful的引領,讓海豚足足快樂了一星期,我必須要走了,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哈哈~~~叫我小摩~~~
a3
海豚和Playful

到了港口買票去,蝦米?4點45分的票,唷~~~這可來不及的,澳門的同伴5點半check-out,船用噴的也沒那樣快。
唔~~~香港也有黃牛票耶,就是當地旅行社先買起來,再轉賣給趕時間的客人,這時黃牛票是必須的,買~~~~買一張3點45分的,嘿嘿~~~
票拿到了,那隨便照幾張買票記錄吧!
導演、攝影:Playful
演員:海豚飛
a1
買船票(手上已經有票了)
a2
請問下一班船幾點開啊?(口是心非的問著)
再見了我可愛的朋友,謝謝你的盛情招待,來台北時,一定記得來找我嘿~~~一樣帶你去看台北的老東西啊~~~~
@@@@@@@@@@@@@@@@@@@
到了澳門飯店,嘿嘿~~~~5點半剛好,聽說大家擔心死了,萬一我沒回來,大家也不用回台灣了,哈哈~~~~
一天之內,海豚飛飛過澳門、九龍、香港、台灣,真的是一隻會飛的海豚,肯定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