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右前方的女人,一直看著書,喝咖啡~~~~




2006年8月4日(?)


今天要搭5個鐘頭的火車回Vienna,結果一上車,人超多,根本沒有坐位,只好往前走到餐車,點一瓶啤酒,給他用力坐到Vienna。


我一邊寫著Sudoku,一邊看風景,車廂內都是煙味,搞得我很想睡,寫一下日記,看會不會醒,結果眼皮很重。


坐我對面的是個大帥哥,我們沒有交談,只是默默的望著,唔~~~更想睡了。


我睡了好幾個大頭覺醒了,同桌的客人來來去去,只有海豚呼呼大睡,不變的是,每個人都是老煙槍,臭死我了~~~~


寫於往Vienna的火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