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餓啊…我在飢餓三十的第23個鐘頭完成了飢餓之作。



懷君屬秋夜,散步詠涼天。 山空松子落,幽人應未眠。
唐 韋應物《秋夜寄邱二十二員外》


正當在這秋季的夜晚,我懷念你啊,邱丹,
我一邊散步一邊吟詠,好一個涼爽的秋天!
你那空寂無人的山中,松子落地都能聽見,
料想你這個修道人啊,象我一樣還未安眠。

正當在這飢餓的夏夜,我懷念你啊,雞腿,
我一邊寫字一邊靠夭,好一個可憐的夏天!
你那肥美多汁的身軀,油脂落地都能聽見,
料想你這個好傢伙啊,明天就落入我口中。

唉…挨餓很難受啊,還好,睡個覺起床,明早六點就出關了,這樣去體會非洲那群飢餓的人民,是很有同理心,但是看著老爸在啃蔥抓餅,而心裏要告訴自己,不要看,不要想,真是一件很苦的事啊!
 
photo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