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光閃閃的史特勞斯




2006726(三)

我到旅館,把行李扔在1F Luggage Room,我又跑出來玩。

這兒的地鐵沒冷氣,可以看見很多人袒胸露乳,雖設有博愛座,也沒有見人讓座,下了車,我和老人群的方向一樣,往公園去。

公園很悠靜,躺在草皮上睡覺,坐在公園椅上餵鴿子,都是很令人放鬆的。

 

走到涼亭拍著照,突然一個男子對我笑:「您搞藝術的!」海豚:「我搞音樂的!」 他丟了張簡介給我,原來是留維的中國藝術家。

寫於Vienna市立公園

看見Shubert了,邊走邊玩又看見Strauss,金光閃閃~~~~~看到旁邊有2個帥哥在賣當晚concert的票,看看曲目也還不錯,買一張晚上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