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後,不知在興奮個什麼勁,沒有睡覺的意願!


摸到早上六點,也就是奧地利的凌晨十二點,肚子好餓,來去吃宵夜吧!呵~~~~台灣的六點,吃什麼好呢!走~~~跟著海豚就對啦!



迪化街的永樂布市對面有一家超級好吃的旗魚米粉,那個湯頭,鮮啊~~~~每口都香甜,呵~~~~



風很大,沒有雨,穿著我的小短褲,套上布鞋,出發去覓食,用走的,很快就到啦!


唸小學前,我住天水路,也就是剛拆除的圓環旁邊,所以那一帶有什麼好吃的小吃,我還有些印象,而且很多老店都還在耶。


雨越下越大,終於到了目的地,旗魚米粉~~~~我去一定點米粉,但也要來個配菜啊~~~~



今天吃炸蚵仔,配上沾醬和薑絲,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喔!


一碗米粉湯,一盤配菜,70元,好吃又不膩,有一陣子,我每天跑去吃,那時有個學生早上上課,家就在那附近,哈哈~~~~



只賣早上喔!不要晚上跑去吃,有時中午到,還賣完了咧!所以起早去吃吧!你要炸什麼都有,就是沒有炸人肉~~~~



老闆說,對面那個屈臣氏大藥房非常有錢喔!唷,這是古蹟耶,怎麼搞成這樣啊!建於日治時期,共二樓三開間,以賣藥品為主,和現在的香港屈臣氏沒有關係喔!


好啦!等下就接著上課,然後去做義工,看看今天操一下,晚上會不會想睡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