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沒進去過,但是常在外面流連,看起來好好吃,真巧有詐騙集團要請我吃飯,地點就選在這兒~~~藏月~~~位於和平東路近敦化南路口。



這麼多,都可以吃,都很好吃,豬排店專賣店,飯、生菜、湯無限量供應。




去時已12點多,人滿為患,小姐說要等,好啊!為了吃就等一下唄,兩個阿桑仔細的研究菜單,想好等一下要吃什麼。



這道飯前沙拉超正,好好吃,還有韓國泡菜在裏頭,我把燻鮭魚留在最後一口



我和蔣公都點小里肌豬排,而且我們都問一樣的問題,大里肌和小里肌有什麼不一樣?



芝麻搗碎,沾豬排醬吃嘿~~~酸酸的,很爽口~~~香香的,很有味~~~



孟蕊的豬排烏龍,烏龍很Q



小潘的豬排鍋,這傢伙在挑戰30日只用3000元,所以每天會有人贊助他吃一頓,今天巧遇詐騙集團好心夫婦,噹~~~~贊助啦~~~~



味噌湯趁熱喝,我連灌兩碗



全世界最好心的詐騙集團夫妻檔,謝謝你們賞海豚飯吃,唔~~~又開始詐騙了~~~~



小潘:「今天的贊助者超大方,謝謝你們賞我飯吃!」



有經過,可以進去嚐嚐,飽足又美味


@@@@@@@@@@@@@@@


還有哪裏可以吃豬排飯?
再去晃士家吃豬排
排隊等吃豬排
晃士家的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