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音樂會,回家看到信箱有一封信,我笑到差點摔到地上,太好笑了~~~~~



台北市文化局的朋友寄來的



Dear海豚飛飛飛…


我不是詐騙集團…我只是台北市文化局的小小公務員慕尼克,與海豚飛精彩又豐盛的人生閱歷明顯存在著強烈的對比,而寫這封信只是想要告訴海豚飛,今年的台北文化護照活動已經在7月30日正式開跑了… 


可是開跑已近2週,已經有20位仁兄走完全程(35處景點)到局兌換限量紀念品,還有100多位景點自拍上傳的男女老少,惟獨不見去年名震全局的海豚飛的身影…於是我趕緊上去海豚飛部落格瞧瞧…哇!好美的照片啊…難怪海豚飛好像有點樂不思蜀..難道海豚飛的心,真的遺留在維也納了嗎?!  


再回頭望望手邊的文化護照,雖然擴編為72頁的手冊,也特別收錄了許多張全景環場的美美照片,還費心設計了一週七天、7條主題式的文化台北一日遊路線,再搞個景點標示經緯度(可用GPS衛星導航)的噱頭,又拉了台北縣的5處景點…不曉得這樣勾勒出來的文化台北,可否打動早已周遊列國、遍嚐天下=A C漁b飛的芳心?!  


但我想我這10年的公務員應該也沒有白混,至少我深知要捉住海豚飛的心,要先捉住海豚飛的胃…所以今年的文化護照,肯定還有一些連海豚飛也未必知道的既好吃又有氣質的地方,比如說「三板橋會館」(不在板橋,=A 6茼b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的巷子裡)、米悠藝文館(不必去法國,請來牯嶺街坐坐)、Franz and Friends(貴夫人下午茶)、非常廟(保證不是廟,而是視覺系的夜店)、菁桐老街的雞捲、士林官邸的蔣夫人養生套餐…etc.當然還有許多值得深度探訪的景點,例如館長是荷蘭人、熱愛漢學及偶戲的林柳新紀念偶戲博物館、饒富神秘色彩的清真寺、充滿巴洛克氛圍的迪化街一段店屋、最難找但令人感動的王秀杞石雕公園、目前暫居網路人氣王的芝山文化生? A綠園…心動了嗎?  


活動還有一個多月,相信以海豚飛的速度,只要還看得上我們這個活動,一定可以繼去年的豐碩戰果,再度留下許多美麗的足跡..喔不,應該說是豚印吧….而今年的大獎更勝去年,包括個人電腦、PDA(內建GPS)、數位事務機、住宿券、 腳踏車之外,還有最符合海豚飛家族氣質的YAMAHA手提電子琴(盤纏不夠時,可以在國外充當街頭藝人)、價值3萬元的金韻古箏(可在家培養氣質或上ebay,yahoo拍賣)、可攜式迷你相片印表機(可隨拍隨沖,立即抓住美麗的豚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唄!  


鋻於海豚飛是本活動的VIP,所以只要一句話,想要幾本,我們立刻可以宅配到府…By the way,今年還有發行英文版,要不要來個幾本,讓我們一起”詐騙”老外來迷戀台北…  


Waiting for YOU,


慕尼克.劉(Munich)


August 11, 2006


@@@@@@@@@@@@@@@@@@@@@@@@@@


我馬上回信~~~


Dear慕尼克克克…

 

海豚不知台北護照偷偷開跑,還在翹腳發呆流口水,有這麼豐富的獎品是最好騙海豚的了,哈哈~~~

 

中文和英文各寄五本來吧!我幫你發送親朋好友,去給我好好看看台北去~~~



@@@@@@@@@@@@@@@@@@@@@@@@@@

 


去年我真的跑完,還去市政府開記者會,很有趣的一個活動,又可以玩,又可以抽獎,適合全家大小和三五好友一起去走訪我們居住的台北,到底還有什麼地方值得去看看,玩了便知。

 

延伸閱讀

2005台北護照(海豚去年戰績)

2006台北護照(今年活動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