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1
視覺‧想像題─刺青


我要刺青?好,那幫我刺一條海豚在海上飛好了~~


我叫海豚飛,就刺隻海豚吧!還好不叫金花,那就得刺朵金色玫瑰,看起來很像玫瑰幫幫主,海豚我當小角就好。

那要刺在哪裏呢?右邊肩後方這塊如何?看起來很好吃,刺一條海豚在右後肩飛躍出海面,真壯麗,那刺了後就得要穿露背裝了,才能看見跳躍海豚啊!不然打赤膞也可以,哈。

從沒想要刺青,我身上連耳洞都沒有,凡是要傷害身體而再加工的美麗,我覺得都不需要,第一我怕痛,第二這身子乃父母給予,得好好保護。要留做什麼永久紀念一定得刺在身子上,就好像觀光客到了野柳就手癢的想在石頭上刻著「傑克LOVE螺絲」「米苔目在此一遊」的道理一樣,不必要啦!

相愛一定要刺嗎?萬一不愛了呢?
入會一定要刺嗎?萬一不忠了呢?
美麗一定要刺嗎?萬一爛掉了呢?

總之,這是想像題,並沒要我刺,就給我刺條「海豚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