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把土樓搬回來了,行李超級重!

_MG_1444 by you.
用超廣角鏡頭自拍,塞八個人,依我的自拍功力,整團十二個人塞進去把空間補滿應該沒問題吧!耶!



昨天最後一天的福建行像趕集一樣(不,是每天!),一天看的土樓是人家旅行團的三天份,看我們每個人在9天福建行的密集野戰訓練下,各個時間拿捏一流,腳力一流,流汗量一流,請叫我們「天下一流操練團」。

土樓真的好看又精彩,豐富的人文和生活結合,讓我感到新鮮又好奇,聽說啊,走馬看花要七天,那我們看一天叫什麼來著?囫圇吞棗嗎?總之,看到土樓很開心,很興奮。

我預計每天寫兩文,哈~~只是預計而已,一切要按自然生產流程,有痛才生。

_MG_0884 by you.
小童:「你是誰!」
海豚:「我是海豚!」
小童:「你來做啥!」
海豚:「我來看土樓!」
小童:「喜歡嗎?」
海豚:「非常喜歡!」
小童:「那記得要把精彩文章照片貼上來啊!」
海豚:「一定!」

台灣博客前進福建采風行文章聯播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